其實我的戀愛經歷並不是太多因為目前也才十八歲而已

 

我國中時交往了一個對象交往了四年因為同個高中所以分手後還是常看到他

當時喜歡他的理由其實說來也很怪因為我是比較活潑多話的女子變成開學時會相對的耀眼他先喜歡我我才喜歡他

他很木訥不太說話看起來很呆我喜歡他我覺得這樣子的話他會完全屬於我

我的家庭並不是幸福美滿的那種所以會比較沒有安全感但是安全感這種事我用多話去掩飾自己的寂寞其實是掩飾不住的阿

他也是

雖然看起來兩個人稱不上登對一個動一個靜一個美一個醜當然是的那個哈哈

我很常命令他叫他幹嘛幹嘛他通常會拒絕然後我會不斷的撒嬌要求他他會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做但我還是會開 至少我求了很久之後他總是會答應

他很常生氣每一次生氣都是我去安慰他每一次

我們兩個在國中交往三年期間寫了兩本厚厚的日記原本高中的時候也要寫的 但是他說他不想再寫了所以停止

我們後來只繼續交往了半年就分手了我將原因歸咎於沒有繼續寫日記

因為他從不跟我說心裡話從不說但他用寫的

所以寫日記的話至少能知道他在想甚麼我會盡力的去包容他愛他但是少了日記這個媒介溝通的橋梁就斷了

從交往期間就不斷吵架冷戰提分手我剛才說過了每一次都是我主動和好當然我也是會累的

交往第三年後開始奢求為什麼我沒辦法被愛呢為什麼跟他在一起那麼辛苦呢整顆心好累好累甚至開始害怕從此就一直跟他交往到老死我知道阿我知道的他打從心底認為他只需要被我愛不需要看一下我需不需要被愛

其實每次分手都是我先提又先孬孬的復合

最後一次分手我把他踢出我們倆專屬的社團雖然我只是開玩笑生氣他為什麼從來不會搜尋別的女生卻搜尋了我的好朋友又對我說謊那只是一個小處罰

他也累了他說:「那就分手吧

那只是一個玩笑但這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等到他終於也累了

所以我就說:「分手吧。」

之後不久我們兩個就開始對彼此說要復合但是就是這樣當我提復合時他拒絕我他提復合時我拒絕他總共三次

之後兩年我都沒有交男朋友可能是因為剛好都沒有緣分或是我就是交不到哈哈哈

以前我總是以為我跟他分手之後一定很快就會交到男朋友的但是沒有

我看著他,想說:「也交不到女朋友麻

甚至在心裡告訴自己我大概就是全世界最適合他的女生了

很快的我被打了一個大大的巴掌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就在我跟他國中時約定好的三年後的同學會我當時跟他約定好那天要重新開始,就在那天知道他早就已經有女朋友了而我還是單身

最後一次他提復合時我以要考學測的理由拒絕了他還一直逼問他跟我分手之後到底還喜歡了誰當然沒有逼問出來但是他的現任女朋友是我的國小同學不但畢業照一起拍我以前又討厭她又忌妒她

 

如果有人認真看到這裡一定會在心裡罵我臭婊子吧

 

前男友以前都不常陪我出門他不喜歡總是以家裡管很嚴的理由拒絕我但是看到他跟他的現任女友在考英聽時走在一起的幸福樣子還有考學測時天氣冷得要命又下雨前男友主動的幫她撐傘

前男友從不主動幫我撐傘每次都是我說:「下雨了耶他說:「。」我說:「要撐傘阿。」看著他完全不想撐傘的樣子我就幫他撐傘

我承認我在聯絡簿裡寫說不想跟他出門因為很丟臉」,但那是氣話阿誰叫他從來不安慰我我只能發洩在聯絡簿而且是他自己堅持要看聯絡簿的我已經說過:「你看了一定會生氣的。」他說:「沒關係。」而且眼神堅定但是一直記仇

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之後整整難過了一個禮拜其實也不知道在難過幾點因為當時已經分手兩年多了他有新的對象是很正常的可能是我一直相信他說的一句話:「會在一起就是會在一起所以想說看學測之後畢業之後會不會有機會但是我被打了大大的一巴掌

我後來重新看了一次日記一切都是有跡象的

他的字從又小又整齊變得又大又亂只是我看不出來他從一直想鼓勵我走出低潮變成直接說我愛忌妒人事後看了才看的出來啊

現在已經快畢業了他跟他的女朋友也是如火如荼的在愛著

他曾經說:「再也不會有適合我的女生我會一直等你......巴拉巴拉之類的但是他想要的對象並不只是我

他只是想要一個女生嬌小漂亮整天在他身邊轉阿轉的讓他不孤單

他一樣會帶著微笑冷冷地看著他的女朋友熱戀其實大概會一直想著好可愛好可愛。」

相反的我我以為沒有他沒關係的,但其實不是我對他的喜歡遠遠超過他想像甚至也超過我想像

很不巧的我跟他的班級只隔著一面牆除了要在相連在一起的後走廊看著他跟現任女友開心的聊天他陪女友去上廁所女友開心地勾著他外還要看著以前的同學就是他的現任女友對我投射的各種不善眼光

我很壞我在知道他有女友後沒多久就在我的生日時還給他那兩本日記還附送了一封兩千字的手寫信我想要他在不影響現在的戀情內能夠對我有一點點的依戀我想要讓他有一點點的不捨與愧疚

我當然也做好了心理準備他完全不看就把日記丟掉這樣的話他可能就不會發現裡面有一封信花了三年時間寫的日記就消失

我沒有問他因為那封信就是對他最後的糾纏

現在就在倒數畢業忍耐著自己能冷眼旁觀多久

看著自己曾經很愛的人以相同的方式愛著其他人的感覺真的很怪至少也換個方式吧

而且一個是知道我愛忌妒人的前男友一個是我忌妒過的同學這樣的組合共同防禦著我應該會異常相愛吧

最後說說我在這段愛情中學到什麼

  1. 別相信什麼是你的一定是你的這種鬼話
  2. 愛情是免強不來的就算你倔強的想試看看自己最遠的走多遠但那只是浪費你的時間而已
  3. 不要想說做什麼犧牲自己的事情就能換回愛情人家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4. 不要像我一樣犯賤的分手又復合又分手掰了就掰了好嗎
  5. 溝通很重要如果你一直想溝通對方又不理你這種對象就放生不然會像我一樣浪費四年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z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