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聽過這首歌當時覺得:「這首歌怎麼這麼慢不耐的我沒有聽完就關掉網頁

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今年重新認識了徐佳瑩

在我是歌手的舞台我好想你這首歌把我心的緊緊扣住之後徐佳瑩演唱的不醉不會莉莉安不痛與浪費都列入我的愛歌清單然後再次地聽到這首歌尋人啟事

目前而言我是個愛情的失敗者雙魚座的我太容易陷在回憶的漩渦看著已經分手許久的前男友已經擁抱新歡我卻仍然一個人不斷徘徊在認清事實與眷戀

我很想走出前一段戀情總是鼓勵自己只要變成更好的人就可以找到更適合我的人了但是心裡的聲音一直告訴我你不可能得到幸福讓我又渴望又害怕

尋人啟事許久以後的我聽起來又輕又柔慢得令人感動又悲傷

徐佳瑩-尋人啟事歌詞
讓我看看你的照片
究竟為什麼 你消失不見
多數時間你在哪邊 會不會疲倦
你思念著誰

而世界的粗糙讓我去到你身邊難一些
而緣分的細膩又清楚地浮現你的臉

有些時候我也疲倦停止了思念 卻不肯鬆懈
就算世界擋在我前面猖狂的說 別再奢侈浪費

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在你流淚之前 保管你的淚

而世界的粗糙讓我去到你身邊難一些
而緣分的細膩又清楚地浮現你的臉

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在你流淚之前 保管你的淚

有些時候我也疲倦 停止了思念 卻不肯鬆懈
就算世界擋在我前面猖狂地說 別再奢侈浪費

 

希望我能走出並且找到一個適合我又愛我的人也希望還在尋覓中的大家在絕望中仍要抱著希望然後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z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