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信心滿滿會上北藝大的我在確定落榜之後就直接殺去高雄面試實踐大學

行程

高鐵板橋站-高鐵台南站-火車沙崙站-火車台南站-鐵道大飯店-台南後火車站-實踐大學接駁車

實踐大學接駁車-高鐵左營站-高鐵板橋站

實踐大學附近很少住宿的飯店在台南火車站附近有很多旅社如台南大飯店鐵道大飯店特色民宿有靈魂公寓五樓

我們選擇的是鐵道大飯店價格宜人1090元附早餐券60*2咖啡兌換券*2樓下就有7-11退房時再退100

算是舊大樓我們住宿的房間靠近邊角有一個圓床廁所也比網站上大而且乾淨

實踐大學的接駁車有台南站跟左營兩站坐車前會有實踐的學長姐穿著黃色背心拿著小旗子很好認

早上場十七個人我第十六個每個人桌上都放了一瓶水跟尺尺經過設計的巧思是可以打開的裡面放有迴紋針便條紙報到時會發服經系的DM

我看到在北藝大面試的女生也出現在同一場面試實在是很巧

等待過程中我都呈現情緒低落且無聊而且我打哈欠的模樣還被攝影人員拍下實在很冏

進入面試試場前有一個小小的等待區我問了旁邊的學姊:「怎麼判斷教授喜不喜歡你她告訴我一些方法但不是正面回答她還叮嚀我進入後要在桌子旁報上自己的編號跟姓名

入內後我走到桌子前以為教授會先叫我坐下之後在報上自己的編號與姓名沒想到教授們一臉錯愕的看著我然後說坐下坐下後我就被罵

女教授說:「你們都沒叫他們進來後要報上自己的號碼的姓名嗎我道歉之後說自己的姓名與編號後來女教授就叫我自我介紹並叫我特別強調家庭的部分

我在自我介紹時有不斷連接到我帶去的作品教授對我的作品驚呼畫風差這麼多啊」「看的出來你真的很喜歡服裝設計

問題

你還有申請什麼學校呢

這裡是你的第一志願嗎

這裡是你的第一志願嗎

你學測考幾級分

其實問的問題不多我在闡述的部分占了很多

整個過程很愉快一開始罵人的女教授最後眼睛閃閃發亮並掛著大微笑

我個人認為會上的機率很大

4/18放榜,不過今年提早放榜,在4/15就放榜了。

我已經上囉。

arrow
arrow

    mrz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